close

DSC_0052    

一番地(岡山店)
地址:高雄縣岡山鎮民有路51號(岡山店)【已歇業】
電話:(07)624-4966
營業時間:一~日 : 11:00 - 22:00
價格:週一到週五午餐:298 ntd+10%
假日及平日晚餐:398 ntd+10%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這是小弟我的第一篇食記,其實我以前很懶得寫,基於某位友人強烈跟我說:
"你都自己一個人去吃那麼多好吃的為什麼不寫篇食記分享分享呢?"
於是過了許久之後,我動手了第一篇我的遊記V.S食記期望大家喜歡啦!

由於小弟本人很享受一個人吃東西,所以我寫的吃到飽的基本上都是
"一個人自己可以去吃不會加費用的"今天選了這家店實際上小弟老家住岡山附近,
常常路過這間,今天騎車突然下大雨QAQ~~~~所以就突然的心血來潮吃這間啦XD

(PS.偏偏小弟今天沒帶相機出來,如果手機相片不夠好還請大家見諒啦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(本文開始)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一進去,小姐感覺非常的親切+客氣
不過後來跟小姐聊天才知道他們有"接受一個人的訂位唷!"特別吧!!
我做的座位是在窗邊看雨天風景的座位~很NICE吧!

DSC_0041  

DSC_0048     

這是他們往樓上的樓梯~其實環境真的很不錯>"<,燈光蠻美的,有符合到我的調調。

一開始先上了一大"盆"沙拉和一盤涼拌腰只(這道感覺還好~沒有特別推)和一盤壽喜燒用的菜(菜可以續,但之前好像是自己夾的現在改成由服務人員幫你送上,要跟小姐講)
小姐會先幫你用洋蔥炒過然後加醬料,他們會問你需要多少的量,可以自行挑選自己所需要的量,淡或鹹

DSC_0042    
看右方那盤盤綠色的, 比普通的沙拉還大盤是吧!! 左上方那盤是壽喜燒的菜。
接著先來煮醬料和菜吧,醬料的口感偏甜,但不會膩,還不錯
DSC_0043    
壽喜燒鍋^Q^

DSC_0051    
如果醬料不夠旁邊有兩個杯子,黑色是壽喜燒湯底,白色是開水, 如果覺得醬料不夠辣或想調味可以加紅色的那罐五香粉
FB_IMG_13395596886892228    

也可以跟小姐要她們調製的辣味沾醬(左上方那個就是了,通常他們會主動問~服務很周到吧!), 不然一班都是肉煮熟沾著蛋液吃~不過那個沾醬還不錯~推一下

由於小弟我不吃牛~所以能點的就是豬肉啦!
他們豬肉有分三種,松阪豬,梅花豬,煙燻豬
DSC_0044    
這是煙燻豬~

DSC_0046    
這是松阪豬,他們的松阪豬真的是大推,肉真的很嫩,又帶有嚼勁,好吃,可惜小弟下手太快,煮完後才想到忘了拍照XD,但那個時候也吃不太下無法點啦>"<,所以補拍一下

梅花豬我沒拍,其實我覺得他們梅花豬"太薄",
我有點夾不起來阿QAQ,可能我功力太差了!!!
要多練練,不過薄薄的,熟的速度頗快啊!!
DSC_0047    
這是他們的吧檯有飲料,蛋糕,水果自取~還有.......

DSC_0045    
快樂的哈根大師!!!!!!!!以前的話他們只給一球,現在已經改成自取到爽囉!!

DSC_0049    
小弟我直接就上三球啦!(綠綠的那是沾到抹茶口味的了~絕對沒有食用上的口感的問題請放心!!)

小弟今天戰力其實很十足的,但不想吃太飽,
以免下午昏昏欲睡,但是其實得夠了!
三盤松阪豬,兩盤煙燻豬,兩盤梅花豬~豬肉就嗑了7盤XD
松阪豬真的好吃啊!!!!!
而且肉沒了,馬上就會有服務人員來幫你收盤子和加肉,
一個人也可以享受到頗為親切的服務,十分貼心阿!!
就像我有一次沒肉了,三位不同的服務生看到就來問我三次要不要加肉,
不會說一個人就有差別待遇,讓我真的十分開心 :),
其實看到店裡也蠻多一個人來自己吃的,可想而知阿XD

氣結帳的時候小姐還問我說"二樓有新推出的俄羅斯卡比索冰淇淋你有去二樓吃嗎?",
當下我才知道一二樓冰淇淋不一樣阿!!@Q@,不過有吃過哈根我就很滿足囉^Q^~
所以小姐問我要不要再去吃,我就說不用囉!

因為我想,我想我下次一定還會再來這間店的!!!!!!好地方~不推嗎?

arrow
arrow

    wargz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